close

在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,


不曉得各位禮物準備好了沒?母親節要去哪裡慶祝呢?


因為母親節的緣故,所以我利用上班的一點點時間,


在公司裡捕捉一些媽媽努力工作時的畫面與大家分享!



俗話說的好,認真的女人最美麗,


看看我們公司有這麼多位媽媽,


在工作崗位上努力的模樣,


真ㄉ很迷人ㄟ ~


不管在公司多麼辛苦的工作賺錢,


回到家依然還是要當個賢妻良母,


煮飯洗衣,為小孩打理一切,


真ㄉ好偉大ㄛ!



所以ㄚ,看到這些畫面,讓我不禁想起一首歌~


【母親像月亮一樣,照耀我像門窗,


聖潔多慈祥,發出愛的光芒。


為了兒女著想,不怕烏雲阻擋,


賜給我溫情,鼓勵我向上。


母親啊!我愛您,我愛您,您真偉大。】


~看到上面的歌詞,不曉得大家是否還記得這首歌曲!


如果記不起這想歌~沒關係,只要大家別忘記"5/8"這麼偉大的節日~就好了!




最後~元元要祝我們公司所有偉大又辛苦的母親


 ~ 母親節快樂 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