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oh~恭喜3.4.5月的壽星同仁~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!!


...有大家...一起"分享"的生日是最快樂的!!


許下的心願及大家滿滿的祝福塞滿了教育訓練室!!


身在其中.愉快的正因子一定附著全身!!


想必一整年運勢一定旺到爆!!


...放下平日上班認真.嚴謹的態度~


此刻~瘋狂地吃.喝.玩.樂才是當下應有的精神!


 


壽星級終極密碼~超緊張!!


...怪怪飲料1杯侍候.....緊張到底誰有這"榮幸"乾了這1杯~


沒想到是我們的小燕阿!!!!!


我說阿~趙副理外出還沒回來!!不然一定第1個跳出來憐香惜玉~吞了這一杯!!


不過~更讓我佩服.欣賞的是小燕那股女中豪傑的氣魄!!值得鼓勵~



哈...更讓人興奮的還是那份想中大獎的心情!!


先替中獎者開心也期待下一位中獎的是我!!


手持5張摸彩券~心中那股想中獎的心情越來越強烈!!


突然...腦中閃過一個念頭~


還記得副理說過"就是因為慾望太強.才不會得獎!!"~哈


恍然大悟!!我犯了一個錯~犯了我很想替這5張摸彩券的主人贏得大獎!!


哎~就說太貪心!!.....所以1張都沒中....


不過~還是恭喜中獎的同仁!!大樂透中大獎記得下一攤喔~



齊聚一堂...唱唱歌.抹抹蛋糕.吃吃喝喝.說說笑笑...特別的情誼~



元一是一個大家庭!!互挺的家人!!


加油~願大家都天天開心!!


 


元一鋁業營業項目:


鋁擠型(工業、建材、傢飾) 、鋁門窗、鋁帷幕牆、鋁天棚、鋁百葉、鋁格柵 、捷運月台門、太陽能鋁製品(鋁框、支架、BIPV)


公司網站: www.yuange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